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9-12-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中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5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团学办主任唐艳丽,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祁敏轩同志传达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会议要求,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及创新方面的不足,针对查找出问题,制定并落实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唐艳丽同志指出个人指导支部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与监督力度和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学生党员陈晓鹏同志指出自己工作思路还不够开阔,工作标准还有待欠缺,存在老好人的现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制定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学生党员也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员标准分析党性和查找不足,有效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也有助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认识。

最后,贾志明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聚焦落实学生党支部职责,精准进行党员教育管理,党员要树形象、作表率,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服务于学校发展、助力于学生成长,抓好党员队伍培养,规范科学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郝潇 摄影:张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