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共青团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12月11日中午在1-504教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分团委负责人、全院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老师主持。

唐老师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提升政治觉悟,努力将学习的新思想渗透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关注时事政治,对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辅导员李晶晶老师领读全会主要内容,3名学生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分享了感悟心得,与会学生开展交流讨论,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唐老师做总结发言,青年人一定要有担当作为意识,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要摒弃陋习、勤于学习、认真思考,明确个人目标,严于律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积极的态度,在社会服务中践行职责使命,更好地实现个人社会价值。

(撰稿:路丹 摄影: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