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DH设计中心联合创始人、甘肃国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盛日先生开展学术讲座

2019-12-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18


 

2019年12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DH设计中心联合创始人甘肃国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盛日先生开展学术讲座,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万学汇副教授主持,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盛日先生DH设计中心联合创始人,甘肃国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问道》学刊副总编辑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国学学会会长中国《陇原文化》研究集刊(国家智库合作研究平台)专家委员

盛日先生以《创意设计的中国元素》为题,提出当代设计更应该弘扬中国文化在创意设计中体现中国元素。讲座内容不仅从中国文化大势、中国创意的总原则,到中国式创意所使用的元素,都做了详细的介绍。盛日先生将自己多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运用到了自己的讲座中,使其丰富、精彩、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有了新的启发,助于同学们对创意设计与中国文化的认知,拓宽了创新设计思维意识,更好地在设计实践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

   (撰稿、摄影:杨诗卉)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