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9-12-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7


2019年12月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北校区装饰实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婷主持,党总支委员李富红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富红同志首先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检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万婷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汇报了学生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以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参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指出问题,被批评者表示愿意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最后,万婷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找准自身问题,对照要求切实整改。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怕困难、勇于担当,踏实做好分内之事,使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加突出。

(撰稿:李晶晶 摄影:王小春)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