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甘肃公航旅金汇通航”荣誉机组漫画形象征集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95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甘肃公航旅金汇通航”荣誉机组漫画形象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创意设计实训中心举行。活动由甘肃公航旅金汇通航王珊总监主持,学院赵继荣老师、张潇老师(外聘)以及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甘肃公航旅金汇通航”荣誉机组漫画形象征集大赛中,我院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张雪和朱玲同学荣获二等奖,李猛同学荣获三等奖,大赛组委会老师为三名同学颁发证书以及特别定制的直升机模型。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特色教学模式,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充分展现了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成果。

撰稿张雪 摄影:窦新杰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