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2019-11-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6



2019年11月1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家阳先生开展学术讲座,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主持,视觉传达系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林家阳教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原创设计大师工作室领衔大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林家阳教授提出当代设计人才应注重全方面发展,不仅要具备良好的设计素养,还要注重培养对社会及生活的观察能力、文笔表达能力以及创意与思考能力;设计不仅仅是美化和艺术,而应当是将自身的潜能和社会资源进行整合,引导消费,提高消费水平,解决社会问题。最后,林教授结合方励先生的讲话,告诫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珍惜时间,勤勉向上。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与林教授进行了互动,师生踊跃发言,林教授热情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有效提升了学生对设计的认识,加深了对自我的理解及要求,拓宽了创新设计思维意识,有助于在日后的研究与实践中拓展思路、提高能力。

(撰稿、摄影:樊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