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87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抓好学习探讨,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11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廉洁自律、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做了研讨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张彦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贾志明同志首先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制度执行力》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和国家中的指导地位,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两步走”战略安排,既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的郑重承诺和宣言,同时也对党的执政水平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从抓好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发挥保障作用规范执行制度树立良好形象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中心工作四个方面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的执行力

吴晓玲同志在题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一文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具有强烈使命意识、勇于担当使命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共产党员就要牢牢把握和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牢记肩上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富红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做了题为《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的发言。她指出先锋是看得见的标杆,榜样是触得到的力量。党员干部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把使命顶在头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严瑾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祁敏轩同志在《外守政治纪律,内循政治规矩》的发言中指出,加强政治纪律是我们党应对新考验的必然要求,没有严格的纪律只会导致组织涣散无力,缺乏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张彦荣同志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的集中学习研讨会给予肯定。他希望各位班子成员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撰稿:李晶晶 摄影:陈怡舟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