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探索书籍制作的魅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赴兰州大雅文化公司参观学习

2019-11-1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9


2019年10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同学在郭俊宁老师带领下,到兰州大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兰州大雅文化公司是国内一家集艺术图书策划、出版、高端影像艺术微喷、彩色印刷等业务制作的高端文化艺术公司,在甘肃市场具有领导者地位。

大雅公司总经理刁小刚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等。设计部马徳军老师结合大雅制作的优秀书籍作品为同学们讲解书籍装帧形式、印刷后期各种工艺和印刷新型材料等。颜色部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颜色校正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在设计中会遇到哪些棘手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并对大家提的问题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颇深,了解到一本优秀书籍的诞生过程和印刷后期的各种不同工艺和装订形式等,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并对《印刷工艺》这门课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视觉传达设计职业有了进一步的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为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而努力奋斗。

       (摄影、撰稿:景昊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