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例会

2019-1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84

11月6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号楼504召开了学生会例会。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出席,对学生会近期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内容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唐老师对学生会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学生会成员首先是文理学子,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上奋勇争先、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生活中严于律己,争做合格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有集体观念,六个部门各司其职做好分内事务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担起责任。二、遵守学校及学院管理制度,严于律己,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教育和学风建设方面起带头作用。三、提升学习和工作能力,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学习工作两手抓。

随后李晶晶老师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会充分发挥连接老师和学生间的桥梁作用,积极反馈工作情况。郭子弘老师对生活部和学习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学生会主席朱大海在发言中指出,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辞和态度,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积极配合完成学院各项活动,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本职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于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撰稿:刘德同 摄影: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