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互联网支教培训活动

2019-1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16



2019年11月7日下午3点,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美术教研员王文寰老师,来我院为互联网线上支教的学生做小学美术教学指导。首先,王老师从小学美术课程标准出发,讲解美术课程改革后的设计思路。其次,从单元备课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以实际案例的方式对学生线上支教的问题进行指导,通过与学生的交流,解答他们在课堂上所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指导交流,我院7名互联网支教的同学收获颇丰,为更好地持续开展互联网支教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助力乡村基础教育,打好脱贫攻坚战。

(撰稿、摄影:杨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