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中国机长》,旨在希望全体党员牢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

电影《中国机长》由5.14川航航班备降成都事件改编。在七八千米的高空,飞机突发故障且与空管部门失联,客舱内一片狼藉。面对前所未有的困境,机长凭借丰富的经验、高超的技术和超强的心理素质,准确掌握操纵杆,成功备降,保证了所有人的生命安全。观影过后,每个人的内心都久久不能平静。本次事件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参与人员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和对职业、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广大党员同志更要有坚强意志,在工作中不怕困难,敢于担当,扎实做好工作,不断创造社会价值。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所有党员都重新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树牢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增强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撰稿:李晶晶、摄影: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