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郑伟强校长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8

1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出席并指导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会上,三名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地指明原因,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团结一致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郑校长对学院的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能够按照要求,准备充分,深入调研,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继续加强主题教育,不断完善、细化整改方案,建立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制度的作用,落实到推动学院的工作上;二、学院在应用型转型的过程中,认真以主题教育为抓手,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和特色,依托更广阔的社会资源做创意品牌,继续深化改革、拓展思路,落实教师工作制,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应用型学院。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意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实在在搞内涵,打造学科专业群建设,不断优化师资,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最后,郑校长查阅了学院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检视问题等方面的材料。

(撰稿、摄影:李晶晶)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