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奇迹”论述的学习会

2019-11-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8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号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奇迹论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祁敏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中国奇迹”论述上给出三个关键词:“梦想”、“创新”、“实干”。明确指出我们当代学生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习总书记提出三个关键词的含义,懂得“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伟大梦想,引领伟大的民伟大的民族,必有伟大梦想;伟大梦想,引领伟大的民族。”加强努力学习创新,坚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作为新时代党员中的一份子,我们要以不断学习为主要目标,充分理解学习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引领新时代的中国行稳致远。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尤其是对“梦想”创新“实干”三个关键词的深刻内涵的理解,通过对习总书记中国奇迹论述的讲话精神学习,更加了坚定全体参会人员的理想信念,懂得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成就梦想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指引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郝潇   摄影:陈晓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