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10-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89

保持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为学生干部补充新生力量2019年10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分团委综合楼5-407教室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会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辅导员郭子弘、李晶晶及全体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贾志明书记致开幕词肯定了届学生会分团委工作并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随后2017级学生会主席崔洪涛发言,回顾了一年的工作经历,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最美回忆和未来展望接下来由贾志明书记宣读换届名,并为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颁发聘书。紧接着2018级学生会主席朱大海发言,他代表学生会干部对老师及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表达谢意,表示新一届学生是承前启后的一届定会好好努力,踏实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最后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做总结发言,明确提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有集体荣誉感,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联系沟通的纽带;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锐意进取,学习方面力争上游,争当三好学生和优秀干部,随时传播正能量。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同学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会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增光添彩,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拍摄:苟航宇屈洁 撰稿:张彤彤)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