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雁儿湾杯”涂鸦艺术大赛》

2019-10-2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0

雁儿湾艺术区于2019年金秋十月组织了面向全省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甘肃省首届“雁儿湾杯”涂鸦艺术大赛》设计稿征集活动。活动主办单位为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甘肃省青美协等承办单位兰州煜峰文旅集团、雁儿湾艺术区等。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创作及参选。

10月19日,“雁儿湾杯”涂鸦艺术大赛进入复评阶段,甘肃省各大院校共二十几支团队入选。我校由荣梅老师指导的2018级美术1班曹有甜、2016级视传王美丽所带领的两个团队进入复赛。

10月27日上午十点,所有入选团队及指导教师于雁儿湾美术馆集合签到、划分现场作画比赛区域,领取脚手架、颜料等。在晴朗的中午,映衬着蓝天,选手们正式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园区内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以涂鸦这种独特的艺术形式表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变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光彩,为涂鸦艺术爱好者、广大院校艺术类师生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良好平台。我校学生团队也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示着我们学校的风采。

(摄影、撰稿:荣梅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