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94

10月24日中午,总支书记贾志明在学院会议室结合自身学习、调研情况,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坚守初心使命”这个主题,向全体教工党员、部分行政人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贾志明同志从坚定初心使命是政治建设的根本保证锤炼政治品格行初心使命两个大的方面,以主题教育的开展强化政治建设以政治上的清醒直面问题和挑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解决实际问题讲政治就要讲初心使命讲初心使命就要深化自我革命将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讲政治是所有政党的基本职能讲政治要善于运用科学方法中国共产党最会讲政治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贴近学生思想实际修身立德廉洁从政从严治家激发创新活力、严抓作风建设、把师生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敢于攻坚克难等若干个具体方面做了辅导讲解。

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改进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圆满完成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任务。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