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2019年“雁苑杯”迎新篮球赛

2019-10-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0

 

 为增强我校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学校特举行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迎新篮球赛,美术与设计学院篮球代表队应邀参赛。

十四日下午我院迎来了第一场比赛,对战数媒学院。运动场上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他们都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经过了40分钟的奋战后,比分最终锁定在了12-38数媒学院赢得了比赛。虽然院比分落后,但是院队员已竭尽全力,他们面对强敌不服输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劲头值得所有人学习。接下来他们会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此次苑杯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激发他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并且使参赛学院更加团结。比赛过程中,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青春的力量,使校园课余生活更加精彩。此刻仍在进行的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迎新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

撰稿:刘德同 朱红月 拍摄:杨正英 石卉 路丹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