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主持人大赛

2019-09-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7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927晚七点,我院5-205组织开展了主持人大赛。此次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大赛评委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三十余名选手站上了舞台。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特色鲜明。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充满活力的台风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客观详细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缺点,并祝愿他们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最终,我院近十位参赛选手获得了名次

本次比赛不仅壮大了我主持人队伍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  撰稿:屈洁  拍摄:屈洁)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