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纳新大会

2019-09-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8

为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美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24日晚7:30在5-407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纳新大会,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学生会所有成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我院学生会分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青媒中心6个部门的负责人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19级新生介绍了平时的工作内容,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问,尤其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根据自己的特长及兴趣选择部门。按照学生会纳新要求,每位竞选者先上台演讲展示自己,之后各部门部长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他们的组织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以及创新意识等。评委们本着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经过层层严苛的选拔之后,此次纳新共吸纳了20位佼佼者。

此次新学期学生会纳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更大力量,也为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这一批新干事能够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进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让我们的“青春之家”换新颜,让我们的“奋斗之源”展宏图!

(撰稿:屈洁  拍摄:苟航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