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53

20199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祁敏轩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接着,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角色与专业发展定位就如何作为大学生党员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踏实肯干、积极奋进,并依托专业背景,多元汇集创新思维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以真才实干投入家乡、投入甘肃美好明天的建设中。

最后,祁敏轩老师提出,希望大家能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仔细体会,将自己的感悟落在实处,发挥好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学生员对党的忠实度,转变了参加各类党员教育活动的态度,不断的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撰稿:刘璐  摄影:陈晓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