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研辅导报告会

2019-09-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38

2019年9月23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考研辅导报告会,学院特邀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冯炳超进行专题讲座,副院长仇宇出席并主持报告会2016级、2017级、2018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冯院长就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学院简介、师资团队、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把目光放长远,不断学习、不断积淀,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冯院长尤其在报告中强调我院学生基本功扎实、学习态度端正,同时他热烈欢迎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能积极报考西北民族大学。

参加报告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明确了考研方向,会加倍珍惜时间,积极备考,在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李晶晶摄影:李晶晶)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