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91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骨干、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会上,贾志明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贾志明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于教职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来说,在具体实践中各有侧重。学生支部侧重于学风建设、日常行为养成和迎评促建工作,教职工支部侧重于理论学习、学院的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每位党员要随时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时整改,领导班子要积极听取师生意见,落实学院整改要求,使学院发展壮大。贾志明提出了以下十点要求: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定期讲党课;四是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五是坚持问题导向,确定调研主题;六是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七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八是评估主题教育成效;九是成立领导机构;十是做好舆论宣传。

院长吴晓玲希望各位党员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实际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主题教育要同学校“双对标”结合起来,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和迎评促建两大任务,用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学校评建工作取得成功。

副院长李富红指出,虽然本次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但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具体延伸到全校党员,所有党员都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做好学习记录。今后一段时间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要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展开。

(撰稿:郭 文;摄影:王小春)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