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慰问军训新生及教官

2019-09-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3

2019917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会干部一起来到操场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和教官,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副院长李富红、学工办主任唐艳丽和辅导员郭文参加了活动,他们的到来使我院2019级新生倍感惊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间的互动亲切感人。

贾书记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对新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贾书记强调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对于磨炼意志、锻造品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一位新生都应当珍惜此次机会,勇于克服困难、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李晶晶  摄影:崔洪涛)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