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3

20199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仇宇主持,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参会。

首先副院长仇宇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学院的发展方向、学科建设、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唐艳丽老师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强调学院对学生生活纪律方面的要求及家校共建的制度,希望家长能与学院配合,共同培养优秀学生。

最后,仇院长希望家长能随时关注孩子在校的情况,及时与班主任老师沟通做好家校共建的桥梁,鼓励学生打好基础,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以一种平和、淡定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新生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撰稿、摄影:张力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