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9-09-0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5

为引导学生干部有效做好新学期学院的迎新工作,201993日,学院在1-504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郭文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专业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老师按照学院的迎新方案部署落实具体的迎新工作,首先对参与首次迎新的学生干部进行简短的培训,让他们熟悉学校的迎新流程并且具体到各个细节。其次通过“一带一帮”新老结合的组合形式,使得此次迎新的学生队伍搭配合理以此提高工作质量。最后责任具体到人,由学院书记带队、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现场协调,学生会主席团的四位同学轮流值班,并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遵守纪律,责任心强、热情、主动、有耐心,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 郭 文 摄影: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