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9-09-0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90

为有效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201993日,学院在1-504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郭文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的优点和不足。总体上上学期学生工作开展良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望大家再接再厉,但部分学生干部存在工作懈怠的现象,望在本学期工作中能更好地担负责任,积极投入工作。新学期尤其是迎评期间,我院的学生干部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从思想上端正态度,明确责任,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二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三是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能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此外,会上张瑶老师和郭子弘老师分别就分团委工作和宿舍管理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班干部配合班主任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撰稿: 郭 文 摄影: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