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9-09-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9

2019831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5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副院长仇宇、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辅导员、分团委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与会。

会上,贾志明书记首先向全体班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班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领会。随后强调了新学期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求各班加强学风教育,开展课前十分钟师生活动,落实评建任务,规范课堂秩序,抓好文明习惯养成。二是各班主任配合学工办、分团委做好学生网络舆情管理;三是各班主任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各项安全教育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注问题学生,严格班级考勤;四是要求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提高阅读的数量和质量,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仇宇副院长从开展“学生说学”、学业预警、保持教室环境卫生、教材发放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学工办主任唐艳丽根据学院学风建设的方案,安排了本学期学院学风建的具体工作,希望班主任能落实到位。

最后,贾书记强调,在学校迎评工作的重要节点上,希望各班班主任重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明确工作任务,以绝对的责任心、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启新学期。

(撰稿、摄影:张瑶 )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