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孙根年副校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1

2019829日上午,孙根年副校长一行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志忠陪同调研。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志忠首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马陇平等七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19110号)文件,宣布李富红同志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副处级)。孙根年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学院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学校党委本着进一步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目的,在广泛调研和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对学院的班子进行充实,希望今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并对李富红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工作,加倍努力。二要团结同事、团结领导,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遵守组织原则。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管理的技巧和艺术水平,带头贯彻学校的各项要求,不断推进学院发展。

 李富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三要做好助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四要认真履职,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五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严肃认真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委的信任,不辜负全体老师的期望。

贾志明书记表示,李富红同志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这次对学院班子的充实,充分体现出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李富红同志工作的认可,学院班子成员将按照孙校长的要求,共同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撰稿:张瑶  摄影:宋亚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