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五说”活动

2019-09-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5

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目标。根据学校迎评工作的安排,8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515会议室开展了“五说”活动,吴晓玲院长向全体教师做了院情的介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学院“五说”活动中,吴晓玲院长紧紧围绕学院、专业和课程特色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定位与发展目标、师资队伍与教学条件、人才培养与学生发展、学院特色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并就“六个1+1的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精品、特色课程建设,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教改、科研成果以及学生就业、发表论文情况,“以赛促学”的学生获奖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重点解读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发展方面的特色及做法和努力方向,明确了“突出应用,强调实践”、“学以致用、服务地方”、“固本强基,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与学院特色,并在指出学院现存问题的基础上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五说”活动,提升了全院教师对专业、课程建设,学院特色、亮点的认识和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对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圆满完成评建工作任务,助力评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瑶  摄影:宋亚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