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 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19-09-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3

8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5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全体教职工与会。

贾志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沿河西走廊先后来到敦煌、嘉峪关、张掖、兰州等地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甘肃的各项工作,并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方向。随后贾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甘肃省委落实贯彻重要讲话和指示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贾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觉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评促建等各项工作,为高效完成学校各项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撰稿:张瑶  摄影:宋亚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