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假期评建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8-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4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迎评工作,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有序进行,2019826日早上8: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5,召开假期评建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志明书记主持。

会上,吴晓玲院长就暑期学院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迎评工作中,一要打起精神,提高重视,各司其职;二是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评估基础材料再次整理、细化,提高质量,按学校进度要求重视、把握关键节点,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按照任务要求,会后认真开展第三轮磨课及“五说”活动。四是学院在按时完成评建任务的同时,仍应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展厅、通道的改造布置、“互联网+支教”项目的各项准备、实施活动等各项常规工作。

随后,仇宇院长从教学管理方面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重视,做好各项评估工作,在关键时期,互相支撑、步调一致,共同做好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明确工作任务,树立大局意识,以绝对的责任心、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真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实做好我院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取得工作实效。

(撰稿:张瑶  摄影 : 唐艳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