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9



  为了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75日中午12点20分在1―504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张瑶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瑶老师传达了团委关于本学年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强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安排假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各项事宜。张老师明确到,本学期我院社会实践活动采取集中团队实践与分散实践两种形式。我院在校团委及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组队参与省级重点项目,赴民乐县参加团队实践。其他未参与团队实践的同学分散实践,张老师要求各班班委配合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具体的实践活动,同时对学生进行各方面的安全教育,保证本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效果,并再次强调了同学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行车等安全事项,希望各班班干部能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会议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社会实践锻炼对提高大学生自身综合能力的重要性,让我们学会了从生活中寻找乐趣,提升自我修养。也期待我们的暑期实践活动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撰稿:坚婷婷     摄影: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