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团委孙亮书记走进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团支部——“促学风 迎评估”主题宣讲活动

2019-07-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9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充分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主体作用,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落实落细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等各项举措,2019626日晚上7:00,校团委孙亮书记走进美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一班、二班团支部,开展“促学风 迎评估”主题宣讲活动。校团委孙亮书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班主任陡晓洮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161718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孙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学校合格本科诊断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我校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如:校园抽烟、上课迟到、教室、宿舍卫生差等,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在校园里着装得体、端庄有礼、讲文明。二是远离校园贷,告诫大家敲响警钟不要闯红线。三是保持宿舍、教室干净整洁,不使用违规电器。最后,孙书记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倡导大家以评促建,积极将行动落实到实践中去,努力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深刻了解到大学生遵德守礼,循规守矩的重要性,使同学们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养成优良的学风、行为习惯和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浓郁氛围。

(撰稿:张瑶;拍摄: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