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7-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7


20196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唐艳丽、分团委负责人张瑶、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集体佩戴党徽,在正式党员吉莹的带领下,举起右,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表达了每一位党员、预备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纪念馆,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们的传奇故事,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回顾了兰州市在抗日战争中从落后到飞跃的艰难历程,深刻领会了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爱学习的热情和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为学院的健康、稳定、科学发展做贡献,为党旗增添光彩,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撰稿:崔玉婷 拍摄:王小春)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