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9-06-17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84

201965日,美术学院在视觉传达设计实训室、环境设计实训室分别召开了2019上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万婷、祁敏轩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拟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几方面向党组织做全面剖析自己的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拟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评议,各支部书记逐个进行评议总结并公布评议结果。

最后,万婷、祁敏轩书记各自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成功吸收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此10位预备党员坚定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学习,为集体、学院做出贡献,更好地发展,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郭亚楠  拍照:张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