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19-06-17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230

2019614日上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一——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甘肃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仇宇及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甘肃省体育局及相关单位领导为海报大赛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届兰州体博会海报设计大赛由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全民健身、智慧体育”,体现兰州作为一带一路枢纽城市的特色和展示西部体育事业成就。在此次海报设计大赛中,我院投报40多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通过此次大赛实践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了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和实践积极性。大赛获奖成果,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落实“以展促教、以赛促学”办学理念的不断深化,促进了我校转型发展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撰稿:郭俊宁 摄影:樊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