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0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77

2019527日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环境设计实训室为17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亦慧主持。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我校2019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学校评建精神为契机,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校党委以及美术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于支部全体成员从专业发展、理论知识学习、教师说教、学生说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院师生应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支持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同学们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认识到本次评估是促进学校发展,促进各学院及每个人发展的大好机遇。作为文理学子,要树立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时时刻刻做校园的主人,在今后的评估工作中竭力配合,强化自身学习,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评估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撰稿:王亦慧、摄影:李艳)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