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聚焦齐家文化 探源华夏文明”美术学院师生赴广河县考察齐家文化

2019-05-27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22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同学及文创工作室成员共三十余人于2019411日在樊华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受邀赴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以及齐家坪遗址进行博物馆文创考察调研活动,

扎根陇原,传承发展当地优秀文化资源。落实美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学习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在生活中去感受,在实践中探寻和挖掘甘肃厚重悠久的文化,并且能够让这些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同学们对齐家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这也是我们首次在课程中尝试博物馆文创纪念品设计与开发,在后期的实践课程中同学们将全力以赴,融入创新设计之中,设计创作出具有齐家文化特色的的博物馆旅游纪念产品。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