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9-05-24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80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523日,在1504教室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同学、15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2018级环境设计2班虎震宇同学、2018级美术1班融花同学代表少数民族团员做了主题发言。虎震宇同学介绍了回族的民族文化与风俗,阐述了他所理解并遵守的一系列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并呼吁在座少数民族同学正确认识民族习惯,时刻遵守校纪院规。融花同学以2008年汶川地震为例,提出在危难时刻,只有强大的祖国才能作为坚强后盾。她在履行干部责任担当的同时,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己所能帮助班内同学解决遇到的问题,她倡议在座的团员同学们,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民族团结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只有56个民族同心,才能共筑中国梦。

(撰稿:张瑶  拍摄:刘振辉)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