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4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69

2019523日中午1210分,我院在1504教室组织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宣传大会。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15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老师主持。

会上,张瑶老师从校史校情、学院专业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目标定位、转型发展等评估相关知识,并对评估前后的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同学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以评估为契机,养成良好的学风及生活习惯,认真做好迎评相关工作。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会副主席马卫齐同学呼吁大家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我幸”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评估工作,时刻铭记“迎评促建,我的责任”。

本次会议使学生掌握了我校基本校史校情,熟悉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本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未来职业取向,知晓合格本科评估工作的基本概念、基本原则。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教风学风督查等迎评细节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良好局面,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迎接评估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建设。

(撰稿:屈洁 拍照:刘振辉)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