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结合“第二课堂”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3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74

为使学院教学基础设施干净整洁,凝心聚力促进院风建设,提高学院综合实力,为学校迎评工作做出贡献,共创文明美好的学院环境。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522日下午四点半,结合“第二课堂”在学院开展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的志愿公益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班全体同学。

在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张瑶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对学院3D打印室、研磨馆、机房、艺术长廊及学院展厅等实验室进行了大扫除公益劳动。在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全体团员发挥了团员模范作用,显示出了对本次公益劳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团员都学习和认识到了,美化学院环境不仅仅是某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全部同学,每一位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在美化了实训室环境的同时更增强了各自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作好团员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迎评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瑞杰;拍摄:王宇欣)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