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78

2019521日晚730分,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5205教室举办“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万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敏轩、分团委负责人张瑶、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12名参赛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作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促使同学们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认识到本次评估是促进学校发展,促进各学院及每个人发展的大好机遇。作为文理学子,要树立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时时刻刻做校园的主人,在今后的评估工作中竭力配合,强化自身学习,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评估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逐一点评,评比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撰稿:朱大海  拍摄:苟航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