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分组学习活动

2019-05-22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69

  

  2019520日晚730分,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要求,在环境设计实训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分组学习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并以6个要求进行讨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通过这次分组讨论,让大家对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是不朽的丰碑,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全面的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此次分组讨论,也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撰稿、摄影:柴瀚斌)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