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70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我校2019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学校评建精神为契机,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校党委以及美术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于2019521在环境设计实训室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从专业发展、理论知识学习、教师说教、学生说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院师生应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支持评估工作。活动过程中师生畅谈自己感受到的评估对教学的改变;师生为学校“以评促建”提意见、建议;如何从自身做起为学校评建贡献力量;学生畅谈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惑或者困难,老师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同学、老师都从不同角度、各自专业方向畅谈了自己对“以评促建”的看法以及意见、建议,对“以评促建”这项重要的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整体办学形象、凝聚共识的大事给予了积极响应。

(摄影、撰稿:车俊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