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04-28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44

    为了有效地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先进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好思想引领和组织动员工作,2019年4月24日中午12点,美术学院在1-504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例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班委。

会上,张老师强调学院现以合格本科评估为契机,以制度建设与完善为基础,以强化学风管理为重点,坚持教育、服务、管理相结合,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配合,自律自强,做好表率。

随后,郭老师传达了学校运动会相关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进行了动员。然后,郭老师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他提到,竞技体育作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起着重要的作用,而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优胜劣汰,比赛取得好成绩要靠大家团结一致,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处理好学习与训练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充足准备。最后,郭老师和张老师祝愿美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自己争光,为学院添彩。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