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行“第六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经典甘肃”诗词咏诵大赛

2019-04-19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65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以党带团,班团一体化建设,丰富我院党、团支部的生活,领悟甘肃文化的博大精深,美术学院根据校团委第六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安排,如期举行系列活动。2019411日晚上730分,在综合楼407教室举办了系列活动之一“经典甘肃”诗词咏诵大赛。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晓鹏、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18级各班参赛队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丰富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选手们有的朗诵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辟的语言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在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比赛最终,有七名选手脱颖而出,2018级美术二班的张燕青同学获一等奖;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张娜、刘瑜山等同学获二等奖;2018级美术专业的曹有甜等同学获三等奖;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朱蓓蓓等同学获优秀奖。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诵读经典的兴趣,感悟汉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青年学生的情操,,在融古至今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道德修养的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屈洁   摄影:坚婷婷)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