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行第七届“雁苑杯”辩论赛

2019-04-19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178

为活跃校园氛围,提高自身素质,美术学院根据校团委第七届“雁苑杯”辩论赛的活动安排,如期举行活动。201938日晚七点半,美术学院在综合楼五楼模拟法庭,举办以“朋友圈要/不要屏蔽父母”为辩题的辩论赛,美术学院辩手任正方、外语学院辩手任反方参赛,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支部代表、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学校往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正、反双方辩手根据自己的立论展开辩论,他们运用立承转合的辩论策略,表现出整体作战的团队精神与作风。比赛中,台上辩手针尖对麦芒,唇枪舌战,据理力争,妙语连珠,台下观众友好观赛,并时常为辩手们加油鼓劲。正反方辩手都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所具备的精神面貌,机智的论点、论据,常引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参赛辩手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勤学思辨、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是对校园文化的丰富和繁荣起到了促进作用,期待获胜的队伍在下场比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撰稿:坚婷婷  摄影:苟航语)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