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境设计2班《致敬经典 传承文化—设计色彩》课程作业展

2019-04-08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184

201941日至415日,2018级环境设计2班《致敬经典 传承文化—设计色彩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五楼美术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此次课业展共展出装饰色彩作品三十余幅,这既是对此课程教学效果的一次检验和成果展示,也是对本专业平行课程的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同时也响应和贯彻了美术学院“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及办学特色。

 在该课程的教学过程中,王亦慧老师带领同学们从敦煌壁画、甘肃彩陶等我省经典文化入手,认真组织研习。师生们依托研习成果,大胆运用新型材料进行创作,将教学任务融入创作活动,全面调动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整个教与学的过程积极向上且富有激情,产生了一批优秀的作品。从大地湾彩陶到敦煌壁画再到现代装饰画,同学们从经典传统文化中汲取了丰富的艺术营养,沉浸于艺术的传承又勇于突破和创新,实现了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课程建设的有效探索。

 

撰稿、摄影:王亦慧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