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Filippo Pasquale De Filippi 教授做“关于建筑与室内环境创新设计”的学术报告

2018-11-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72

2018年11月12日,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Filippo Pasquale De Filippi 教授一行来我校与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举行了《关于建筑与室内环境创新设计》的艺术交流活动。

Filippo Pasquale De Filippi 教授自1996年起,曾先后在欧洲设计学院、都灵美术学院、乌尔比诺美术学院任教,2004年以来任教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曾与意大利家具设计先锋品牌Sawaya&Moroni、著名建筑师Mario Botta工作室合作。1999年在米兰建立个人设计工作室。

Filippo Pasquale De Filippi 教授在讲座中特别推崇中国古典建筑以及中国当代建筑设计师们对于中国传统建筑的传承和再创新,其中更是多次谈到了普利兹克奖获得者王澍的多件建筑设计作品,并对于中国和意大利设计师们在建筑与室内环境设计思维上的不同作了比较。

讲座结束后,Filippo Pasquale De Filippi 教授与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进行了积极地互动,并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万学汇  摄影:刘璐)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