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11-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22

4_调整大小.jpg

2018年11月6号晚上7∶30,美术学院分团委在北校区综合楼407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班干部以及18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大会以党总支书记贾志明的精彩演讲拉开了序幕。      

会上,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做了意义深远、言简意赅的发言,感谢上届学生会成员为院团学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院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前届的优良品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做好自己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使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各方面优秀的学生干部。

接着,前任学生会主席田渊分享了这一年时间在工作上的一些心路历程及感,同时指出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希望新一届院学生会能够承上启下、汲取经验,不断发展和完善。

随后,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四位老师分别给学生会干部团队颁发聘书。学生会新任主席崔洪涛同学发言,并对即将接手的各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并希望新的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做好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相信在新一任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必将在引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优良学风养成、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 温萌萌  摄影:屈洁 延子薇 )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